盖地窝是个什么东西

关注一下点个心增进一下感情嘛,我不经常在老福特,但是我会努力抽时间更文的!!!拜托啦不要在取关啦啊

当你体验当幼儿园老师的时(1)

凹凸全员减龄向

一个突然的妈妈粉小脑洞

到处都是ooc的气息

注意踩雷,如不适宜左上角哦(´-ω-`)

最后我们开始趴!

打响指


前言


今天你要去体验一下做幼儿园老师的生活,顺便赚一些外快,要去的幼儿园叫凹凸幼儿园,听说是因为丹尼尔校长实在管理不好这邦孩子才招临时工的。


来到幼儿园,黑洞老师简单向你介绍了一下工作内容,你也似懂非懂的听着,毕竟没什么经验,心想谁还没个第一次了

“那这些孩子就拜托你了”黑老师笑着说到

“哦哦,好”

交代完黑洞老师便走了



“咳咳,你们好啊~小可爱们”

你笑着冲一群孩子们打招呼,并且简单介绍了一下

“大姐姐好~”只有老实的孩子们回应着,有的跟没听见似的

叫姐姐显年轻

“咳咳,那么,今天就由大姐姐来陪大家咯~大家要乖乖的啦”

“好~”

你大致拿起名册看看了名字,便试着和他们相处,早晨是孩子们玩耍的时候


金场合



“姐姐姐姐!”一个金发娃娃跑了过来奶声奶气的说

“怎么了啊金宝?”你摸着他的头说,甚至想把他撸秃是什么鬼

“我的芦荟公仔不见了……怎么办啊……”金宝撅着小嘴,很苦恼的说到

“是吗?金宝也不小心了吧,告诉姐姐,他是什么颜色的啊?”

“是白色的,他还有名字!叫嗝瑞!”

“那真是个好名字啊,金宝真厉害,那你上一次见到它是在什么时候啊~”

“嗯,记不得啦……好像是在五,六天前吧”他挠了挠他的小脑袋瓜子

“那姐姐建议你再买一个……”你叹了口气,默默感叹到“为什么现在才想到呢……”




突然一阵哭声引起了你的注意



紫堂场合


“呜呜……”小紫堂幻揉着眼睛抽泣着

“怎么了幻幻?有人欺负你吗?”你蹲下身子和他保持同一高度

紫堂幻没有说话

你看了看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紫堂林和紫堂陆,结果两人开口到

“姐姐,是他太笨了,1加2都不会”

“就是就是”

“这就是你们的不对了哦,既然幻幻不会你们就应该教他才对~”你说完,随手拿起一旁的斯巴达玩偶

“幻幻你看,这里有一个小斯,我手里有小巴和小达,那幻幻数一数,一共是多少个呢~”


你顿时觉得自己很有当幼儿园老师的天赋!




凯莉和安莉洁场合


前脚刚刚交完紫堂小朋友,后脚就有被凯莉拉到衣柜前

“姐姐!我问你!月亮图案的裙子好看吗?”凯莉瞪着她明亮的大眼睛问道

“嗯嗯,我觉得很好看啊~”你附和她说到,对小孩子要温柔嘛

“可是安莉洁她说蝴蝶图案的裙子更好看!”凯莉指了指一旁呆愣着的安莉洁

“可是凯莉……蝴蝶…真的很好看呀”安莉洁呆呆的说到

两个人争执了几句,最后把目光移向了你

“大姐姐!蝴蝶和月亮哪个好看?”

两个人同时问到

“肯定是月亮,本小姐说的肯定没错”凯莉沾沾自喜到

“蝴蝶……”安莉洁也并不想示弱

“额……这个…我也……”你感觉自己已经在凝望深渊了

你在内心呼救,但也没人听见啊





咳咳,这玩意是有后续的啦,点亮你们的小心心啊啊啊啊,又不要钱对不对后篇走起来 




评论(5)

热度(56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