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地窝是个什么东西

关注一下点个心增进一下感情嘛,我不经常在老福特,但是我会努力抽时间更文的!!!拜托啦不要在取关啦啊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体验幼儿园老师时6)

全员减龄向

一个妈妈粉的大脑洞!

不喜勿喷

他们变得小小的不可爱嘛!


可以的话请支持一先前几篇哦

幼儿园1 

幼儿园2 

幼儿园3 

幼儿园4 

幼儿园5 

谢谢支持!!!


我们开始吧!!



“咳咳,孩子们!我们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要放学咯,那么!让我们来学习一会儿,我们再去院子玩一会!今天就圆满结束,所以,大家都乖乖的哦”你将今天下午的事情安排完,便招呼孩子们回教室坐好


“那么,我们来上数学课吧,姐姐文笔不太好,所以我们来算数!好吗?”你说着,便在小黑板上先出了一道题


“那么,有谁知道,2加2等于几吗?”你便写遍问


“我知道!”雷狮举起了手“是4!”

“哇塞,小雷好聪明啊!真棒”

雷狮现在也没法直视你的脸,就只是低下头轻轻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咳咳,那么,姐姐就稍稍给大家增加一些难度,答上来的话,姐姐包里有巧克力,就奖励给答上来的小朋友哦”你指了指自己自带的包,看见有几个孩子好像很感兴趣,心里默默感叹自己怎么这么聪明!但那块巧克力也是齁贵齁贵的


“咳咳,姐姐有3块巧克力!给最乖的小朋友1块,给不乖的小朋友1块,那么,姐姐还剩多少快呀?”你提出了这个“很难”的问题


“我知道……”一个看起来很乖很文静的黑发男孩子摸摸举起了手

“好,那么你说一下吧!”

“答案是1……”还没等小卡米尔说完,艾比便抢答上来“是一块!”


“回答正确!艾比真厉害!”你摸了摸艾比的头


“呜……”刚才举手的小卡米尔眼圈红红的,有点想哭

“怎么了卡卡…乖,不哭”你走到卡米尔身边说

“我……我本来…是可以答出来的…呜…”卡米尔一边哽咽一边委屈的说“我……想要巧克力……”


“乖,不哭不哭啦,姐姐有三块巧克力,可以给卡米尔的,而且卡米尔是第一个乖乖举手的,姐姐还没来的及夸卡米尔呢”你用手指轻轻拭去他眼角的泪“不哭了好吗”


“嗯…”卡米尔点了点头


最后是把巧克力分给了卡米尔,艾比,还有答对了一道超纲题的银爵


“姐姐!银爵他吃巧克力时咬到手指头啦!”紫堂幻喊到

“小爵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疼不疼”拿起创可贴贴在银爵的手上,谁也没看见银爵脸上的红光


……在接下来的几道题目中,基本都是嘉德罗斯和雷狮两个人在强答,但两个人都没有正面直视你,(想知道为什么可以看看上一话哦~)跟情敌见面一样,其他人根本插不进去嘴


……咳咳,那么,今天我们的课还有最后一个环节哦


“姐姐会给大家出几道题,大家要乖乖写到自己的本子上,都不许抄哦,写完就可以去玩了”


你写下了5道很简单的10以内的加减法,不到3分钟,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银爵,格瑞就都写完了


“哇塞,小安,小雷,嘉嘉,小爵,小瑞都做对了呢,真棒啊!去玩吧!其他人也要加油啦!”你鼓励到大家


“格瑞……救救我…这题好难”金宝向格瑞求助到

“金宝,自己动动脑子想啦”你敲了敲金宝的小脑袋瓜,然后看向格瑞“小瑞刚才说要和小安一起玩沙子对吗,快去吧”你揉了揉格瑞的头有点扎手啊“小安在等你呢”

“嗯…”格瑞耳尖变的红通通的,转头就跑了



…………

终于在教会金和埃米3加2和2加3是一样的结果后,原本只剩下的最后三个人只剩下了一个


长长的睫毛上的眉头皱成一团,佩利用力的挠着头,头上翘起好几根发丝,眼看大家都走了,佩利都有些要急哭了的样子


你走到他身边,轻轻问他“有哪里不会吗佩佩”


佩利低着头,放下笔,攥紧拳头

“我……都不会”佩利闭上眼睛,原以为你可能会嘲笑他,但你并没有这么做

“不要急佩佩,姐姐相信你也是很聪明的孩子,我们佩佩一点都不笨”


“真的吗……”佩利揉了把眼睛,不敢相信的感叹到

“当然是真的……你看这倒题,我们把它比做一块肉,这变这个数比做3块肉……”你讲的很入迷,浑然不知佩利会时不时的偷偷看你几眼


佩利自己也很奇怪,但在你的耐心教导下,佩利他学会了



“你看,我就说我们佩佩不笨的嘛!”你揉着他的头“去玩吧!”


“好! ”佩利兴高采烈的就跑了出去





……现在教室里只剩你一个人了


还有10分钟,家长们就都到了


“嗡嗡……”你包里的手机在振动,是电话

“喂”

“××,你在哪儿”电话那头传出声来

“妈…你怎么又打过来了,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不会回去的!”你的情绪有很大波动

“唉你这个孩子!我……嘟嘟嘟……”你没等对面说完,你就挂断了电话


“真烦……”



…………






记得点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以的话望推荐啊啊啊啊啊拜托啦观众老爷们哇啊啊啊啊

拜托点赞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3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