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地窝是个什么东西

关注一下点个心增进一下感情嘛,我不经常在老福特,但是我会努力抽时间更文的!!!拜托啦不要在取关啦啊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体验幼儿园老师时7)

哇塞我好喜欢被催更的感jio

我更新归更新,你们偶然点赞配合一下啦

一个妈妈粉的大脑洞!他们变的小小的炒鸡可爱啊!

全员减龄向!

就算他们变小你也攻不了系列!



这话我就水水,主线剧情没走多少,但字数不少啦!!

不要太失望呀(* ̄︶ ̄*)

幼儿园1 

幼儿园2 

幼儿园3 

幼儿园4 

幼儿园5 

幼儿园6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支持一下前几篇,谢谢


开始啦


你看了看表,马上就要放学了,和孩子们度过整整一天也不容易啊


“好累啊~终于要放学啦”你伸了个懒腰,走向院子里


“孩子们,家长如果来啦记得给姐姐打声招呼再走哦”你朝在院子里玩的孩子们喊去


“姐姐姐姐,这朵花给你!是礼物哦~”安迷修拿着一朵院子里长得很漂亮的野花“姐姐就像花一样漂亮!”


你幼小的心灵那承受的住这么可爱的孩子夸呀


“谢谢小安,不过小安快去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哦,一会就会有人来接小安啦!”你揉着他的脑袋“去吧”


“姐姐你快过来!”莱娜喊道

“怎么啦?”你慌忙跑过去

“鬼狐哥哥他的面具不见啦,我哪里都找不到”小莱娜很着急的说

“不急不急,姐姐会和你们一起找的”你看着旁边慌忙在草丛中摸索寻找的鬼狐天冲,伸手摸了摸他的耳朵,非常柔软“相信我,我们会找到的”

“嗯……”因为怕冷所以穿着黑袍子的鬼狐冲着你点了点头



……………

“佩利那个不能吃!!”最后在佩利嘴里找到了

“天冲,以后这么重要的东西不要乱扔,要小心保管哦”你扯了扯他的脸“其实,这么好看的脸,没必要遮住的”

鬼狐天冲脸一下变得红红的…然后赶紧把面具带上了,为了不让你发现


你看见沙堆里静静的坐这一个带黑口罩的孩子,想起今天几乎很少和他说话,现在要弥补一下

你向他走去,看见沙堆上一个用沙子堆出来的数字9

“这是你堆的吗?耀耀”你小心翼翼的蹲在他身边,问到

“嗯,用99把沙子堆的。”

“哇塞耀耀真厉害啊,这个9堆的真好!”你夸奖到

“谢谢……”神近耀这才回过神自己怎么说了这么多话,并且下意识的向上提了提口罩


………………

家长们都来了

你看见这么多家长甚至还有些害怕……

“姐姐!我师傅来接我啦!那我得回去了哦!”小安跑到你身边,指着他的家人


你看着眼前的人,心里有些不舍“等等,安迷修,我要份礼物给你”


“什么礼物啊!?好期待!”安迷修一脸兴奋的说

你慢慢走近他,伏下身子,在脸蛋上轻轻的吻了一下,然后笑了笑“好了,这就是礼物啦”


“唔……吾哎”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你亲他这件事,他静静愣在那里

一秒

两秒……

“姐姐…亲我了…唔 ”纯情的小骑士安脸马上跟水开了似的红通通的


“姐姐…在下一定娶你的”安迷修小声的说,然后和你到了别


你浑然不知其他小朋友已经嫉妒成什么样子了

一会儿艾比拉着埃米的手迈着小步子向你跑来“姐姐!我们也要亲亲!”

你看了看艾比期待的脸,又看了看她身后害羞的不敢抬头的埃米,然后静静俯下身去,在艾比的头上轻吻了一下,然后在埃米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哇唔!埃米,我们拿到姐姐的亲亲啦!”艾比激动的说

“嗯……谢谢姐姐…”埃米不好意思的说

“姐姐再见!明天我会给姐姐带好吃的豆沙包的!”艾比一边招手一边拉着弟弟向他们母亲跑去


“耀耀,你家长来了吗?”你问了问书包上有三文鱼挂件的神近耀

“来了……今天家里吃九文鱼…要一起吗”神近耀看着你说

“不用啦,谢谢耀耀的好意”你在他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咳咳,耀耀在家要乖哦,不要太冷漠啦”

神近耀倒是面不改色的看着你,你被盯的有些不适应……他该不会生气了吧……?!

“还差8个……”神近耀缓缓开口……

就这样,你给了这个执着孩子九个吻,隔壁嘉德罗斯和雷狮都馋哭了


…………

凯莉和安莉洁还有莱娜因自己是女生的名义向你勒索了6个吻……


早知道就不答应啦啊啊,就算是小孩子也不能把人家便宜占完啊

你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是社会败类,又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站在人生顶峰



在收下凯莉的糖,柠檬送的发卡,莱娜送的画后,你感觉自己到是也不亏


比竟孩子们的脸都又肉又软……可谓是人间享受!


………………

在给了金宝强制性的5个离别吻之后,他的姐姐秋用看仇人的眼光看着你……


啊啊啊好可怕π_π


“紫堂幻,紫堂林,紫堂陆,你们爸爸来了!”三个人都自觉的来到你跟前,但谁都不好意思开口


你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吻什么时候这么值,三个人一人给了一个吻……三个人都是捂遮脸走的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紫堂家主正被他的孩子们催促着挖人吧……


之后你又在佩利脸上吻了一下,并且提醒他今天也要做练习题!还夸奖他的花绿瞳眼睛很漂亮


在卡米尔脸上吻了一下,孩子害羞的向上扯了扯围巾,小声为今天巧克力的事情道谢……


在帕洛斯脸上吻了一下,提醒他衣服经常换,帕洛斯嫩白的脸上有了红晕害羞到脸部温度直升,这么可爱居然真的不是女孩子啊


在银爵脸上吻了一下,没想到银爵看起来明明是个严肃孩子,被吻之后他也是会惊慌失措的类型啊


在祖玛脸上吻了一下,这么漂亮的小姑娘很有礼貌的到了谢,让你更喜欢她了


在雷德脸上吻的一下,这个小孩子反应有些激烈,不不不,这不是恋爱小说哦~

……果然都还是孩子啊……

现在不愿意走又应该放学回家但不好意思被吻的有雷狮,嘉德罗斯,格瑞


“嘉嘉,你爸爸来接你啦!快出来”你向幼儿园里的嘉德罗斯喊道


嘉德罗斯霸气的走出来,不好意思向你,但又不想失去这个机会


“儿子,到爸比这里来~”嘉德罗斯的父亲向他敞开的怀,让你体会到了别人家父亲浓浓的父爱


嘉德罗斯跑到你身边用命令的语气说到“你蹲一下!”

你很自觉的蹲下来,嘉德罗斯在你脸上吻的一下“切,高兴吧渣渣……本王这么主动亲你”

你看着这个傲娇的娃娃,对着脸就是一个吻,嘉德罗斯的包子脸特别软,感觉特别好!10分!心里摸摸感叹到

嘉德番茄脸罗斯捂着被吻的地方向他爸比跑去……


“爸比我想娶她”嘉德罗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对他的父亲说

“儿子,爸比没想到你才幼儿园就想要离开我了……”嘉德罗斯的父亲留下了悲伤的眼泪

………………当然你是不会知道有人正打算拿13个亿收买你的


“雷狮,你姐姐来接你啦!格瑞你也快出来……!”你感觉自己嗓子快喊哑了


雷狮跑了出来,他看着你,然后戳了戳自己的脸“手感肯定比……嘉德罗斯好…”雷狮不好意思的向你示爱

你捏了捏他的脸,手感确实不错,你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看坏心眼的非要看着他脸红,雷狮被亲之后不好意思的看着,他踮起脚尖在你的脸上同样的留一个吻…


我不会让你被抢走的……

雷狮心里默念


“二皇姐我们回去吧!”雷狮在你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跑到雷伊身边了,目睹了一切的雷伊嘴角上扬,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格瑞就差你了,你妈妈都等急了哦!”你招呼格瑞过来,看格瑞不情愿的样子,你以为是格瑞不想被你亲,你便说“没关系格瑞,你要是不想要亲亲可以直接回家的…”

“不…不是…我想要……”格瑞走到你身边,你这才回过神他的太害羞了

你笑了笑,在他脸上轻吻了一下,然后摸了摸他的头“在家要听妈妈的话哦!”

“嗯…”格瑞没有立刻走,他缓缓开口,“能不能再要一个……”

你无奈的笑了笑,再次吻了他一下

他很满意的离开啦




………………呼~好累啊啊啊


你今天不知道贡献了多少亲亲,也懒得数,挤过地铁,回到家疲惫的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今天拍下的照片,摸摸点击了收藏……

嗯……明天也得这么累啊



……你刚睡下,手机就震了几下,是微信申请好友,第一个署名是嘉德罗斯,晚他两秒钟的署名是雷狮……但你很累呀…也没听见



………………………………

很水吧

水吧


也不是很水啊啊啊,记得点赞哦!!!点赞啊!点赞啊!点赞啊!

拜托啦观众老爷们!!点赞嘛!不点不更新啦威胁总之谢谢观看!如果可以,希望有评论!谢谢啊





评论(17)

热度(3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