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地窝是个什么东西

关注一下点个心增进一下感情嘛,我不经常在老福特,但是我会努力抽时间更文的!!!拜托啦不要在取关啦啊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和他发生争执时2)

小学生文笔(嘉/安)

充满了ooc的气息

交往设定

短小的三无产品

注意误踩雷




嘉德罗斯

跟嘉德罗斯交往后你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先不说他强烈的占有欲,他的生活习惯你也快受不了了,而且这人一点都不坦率,你都不知道这算优点还是缺点…能跟这人交往,你也是很打心底的佩服自己

“嘉德罗斯!给我解释一下我衣服上的油是哪儿来的!”

“那不是擦嘴布吗?你居然穿那种东西来着,渣渣就是渣渣”

“我**,嘉德罗日天大爷,那我穿什么啊啊啊!”

“我觉得,你什么都不穿,最好看”

“滚…”

其实你有时候也是看的出来罗斯很在意你的,出门打架时至少会挡在你前面…有种保护小弟的感觉??

明明只是个九岁儿童,但能吃真的不是给你盖的,你感觉自己只是帮他出门买东西能瘦十几斤




你们吵架了,为什么呢?因为你实在受够了嘉德罗斯日天日地日空气唯我独尊唯我独裁的性格,你只是跟朋友出去逛逛,他就可能醋意大发把你朋友留个全尸就知足吧,你感到很寂寞,嘉德罗斯很强,所以你觉得跟不上他,便开始无理取闹,想因此让他休掉自己,他也开始了和你吵架的日子

“嘉德罗斯!我们分开吧”

嘉德罗斯眼孔铮了一下

“渣渣,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受够你了,也不想跟你吵了”

嘉德罗斯扯着你的领口,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够了!”你想推开他

“渣渣…你想走便是,本王……”

嘉德罗斯停住了“果然还是不想放过你啊……”

你哭了,他这种失神的样子你第一次见到,却不想再见第二次……

你从背后抱住他,抽泣着

“是我太任性了……罗斯”




渣渣,我那么喜欢你…你要是真的走了,我…该怎么办啊







安迷修

我的天,这么好的居家好男人,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你是怎么想的会和他吵架的啊!(完)



个屁啊,安迷修说温柔是真的温柔,说好看也是真的好看到没话说,你每天早上起来他都会喊你吃饭,你们平时两个人在家,你可能会是不是有点小情趣的逗逗他,他也会脸红的跟个思春期的少男一样

“安迷修~你脸红了哦,是害羞了嘛”

“小姐请不要闹啦,快把衣服穿好”

安迷修说着,便很快把你故意露出的领口拉扯好

“小姐这副样子可不能随便给别人看”

“知道啦知道啦”

安迷修可能有时会加班到很晚,你非说要陪着他,但还是不争气的会睡着

他会炒鸡贴心的给你盖好被子,并且吻你一下,这么好的男人哪里找啊啊啊



你们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吵过架,他会包容你所有的任性

但有些事情也是避免不了的

你和朋友去酒会,你喝多了,自己迷迷糊糊非说要自己回家,安迷修在来找你的半路上,看见你被两个猛男围堵,二话不说就把他们打的四脚朝天,并且,一气之下说了你几句

这是他第一次说你

“小姐怎么,这么不让在下省心啊”



你可以注意到,他眼角红了

他是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傻骑士……







其实那两个猛男和你一样是腐男腐女协会的……没有恶意




留下你那不要钱的小心心以及评论,下一次想看谁的呀?说出来!

前篇 

评论(2)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