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地窝是个什么东西

关注一下点个心增进一下感情嘛,我不经常在老福特,但是我会努力抽时间更文的!!!拜托啦不要在取关啦啊

当你体验当幼儿园老师(2)

一个妈妈粉的大脑洞

充满了ooc的气息

凹凸全员减龄向!

孩子们全部都是友情向哦(´-ω-`)

咳咳,如有不适左上角

既然你都看见了,就送个不要钱的赞赞吧!




咳咳,接上

在一顿争吵后,你溜了出来,觉得小朋友们单个儿玩游戏太闹腾了,于是乎,你想到一个主意!



“咳咳,要不我们一起玩捉迷藏吧!”你对着一群孩子们喊道


获得他们的同意后!你闭上眼睛!开始数数

“一,二,三,四……”



“快躲起来……”你隐约可以听到孩子们的声音




“28!29!30!”你睁开眼睛

“我要来找咯!藏好啦吗?!”你喊了一声



“我藏好了!”一个悦耳的声音回答了你“闭嘴金…哎……”


“啊哈!”你随着声音看见了椅子后的两人,“金,小瑞,找到你们啦”


“无聊……”瑞宝无奈到




地点:幼儿园室外

以攻略:2/21


你在草坪上很认真的陪他们玩了起来


“嘻嘻!那边石头后面的两个问号宝宝,我看见你们啦!”你指着一块石头,之间一对钩子走了出来!


“切!都怪你!找的什么破地方!”红毛小姑娘不满的说到

“明明是姐姐你要藏在这里的……呜”


你接着找,隐约在一片草丛后看见一撮金毛

“嗯?金毛啊?除了金还有谁来着?”你一边回忆名册一边向草丛走去


“找到你啦~”你拍了拍他,他脸上的小星星颤了颤

“可恶,本王藏的明明这么好!你肯定偷看啦,渣渣!”他不满的抱怨到

“哎你这个小娃娃!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你捏了捏他的脸

“好软啊……”这是你的感触以及触感


“放开嘉德罗斯!”一个绿发小女孩从另一个草丛跳出来!

“祖玛!我们会被发现的啊喂!”


“嘻嘻,找到你们啦~”你笑着说,随后看向小黄毛,“我想起来啦,你叫渣德罗斯,对吧!”




在被小黄毛一棍子打头的惩罚后,你记住了他的名字



总之你毫不费功夫的找到了7个人!嘻嘻




“呜呜……”

又是一阵哽咽声,你快朝着那个方向跑去


“出什么事啦?!”你看见三个孩子在围着一个黑发男孩


“都怪我…”一个深紫发紫瞳眼睛的男孩自责到“我不应该让卡米尔站那么高的……”


原来他们四个想躲树上,但没想到卡米尔没站稳,还没上去就摔下来了


“真是的!,以后不许这样了”你叉着腰说“卡卡,哪里疼,让我看看……”

“帕洛斯…我好饿啊~”站在一旁的佩佩说

“你吃那么多不会胖吗”白发娃娃回答到



…………………………………………在你的不懈努力下!

居然!已经20/21啦



还差一个!


“呜哇哇!在哪儿啊啊!”你挠着头


“放心吧姐姐!我会帮你一起找的!”棕发小安说

“小安你是天使啊啊~”你揉了揉他的脑袋


在你们尽心尽力的寻找下!


终于!


在一处没有阳光的地方找到的银爵!



“真是的,小银你怎么藏的这么好,我要是找不到你了可怎么办啊”你靠着他“多亏了小雷看到你的眼睛”


小雷狮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切,还不是你们太笨了……”




“胡说!我哪里笨啦!”你反驳到





………………………………………

前篇//后篇 有兴趣可以看一下了啦!按亮你们不要钱的小心心吧!!!还没完哦(´-ω-`),喜欢的话就太太太谢谢啦,不喜欢的话有意见随意提哦(´-ω-`)

评论(5)

热度(5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