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地窝是个什么东西

关注一下点个心增进一下感情嘛,我不经常在老福特,但是我会努力抽时间更文的!!!拜托啦不要在取关啦啊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体验幼儿园老师时3)

不知不觉好像又该更新啦

咳咳一个妈妈粉的大脑洞!他们变小不吗?本章帕帕镜头偏多哦´-ω-`

全员减龄向!

如有不适,记得左上角哦,注意踩雷

幼儿园1 

幼儿园2 

这是两个前篇望支持



开始啦!


在一轮累人的捉迷藏结束后,你也感觉很累了,一直跟小孩子们在幼儿园绕来绕去可真不容易,你揉了揉肩,看了看表,还有半小时就到了孩子们的用餐时间了


嗯……这会儿能干什么呢?危险发言



“大姐姐!怎么办啊!刚才玩捉迷藏,我的头发被弄乱了,妈妈又不在……”小莱娜跑过来问道


“这样啊,你先别急”你看了看在场的孩子,有的人衣服也弄的脏兮兮的……要是让家长们看见了……


会被休掉的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并不会


男孩子们脏一点应该很正常的说…但女孩子绝对不行!

“女孩子们都过来!姐姐给你们梳一下头发,顺便整整衣服!”你喊道

“男孩子可以去操场玩球哦”



“耶!太好啦!玩球去咯!”埃米说

“球有什么好玩的啊!埃米,和姐姐一起打扮才会有意思吧!”艾比反驳到

“安泥鳅!要比一比吗!”小雷两手环着一个篮球问

“在下奉陪!”

……孩子们都陆续走了七七八八了

“帕洛斯你快点!我们也去”佩利拽着帕洛斯说“人都走光了!快点快点”

“别急嘛”小帕不紧不慢的说“走吧”



“等等!”你突然向刚要出门的两个孩子喊道到,刚要出去的帕洛斯和佩利听见便停下了“那边那个白头发的”你指着帕洛斯“姐姐刚才说女孩子们都过来,男孩子们去踢球,你怎么不过来啊?”


“姐姐我是n……”小帕还没说完已经被你拽过来了

“佩佩你快去玩吧”你朝佩利说“小帕会留在这里,你可以找其他男孩子玩啊”


佩利也搞不懂发生了什么,就弄懂了帕洛斯不能陪他,就有些小失落的走了


…………


现在的教室里只剩下了所谓的“女孩子们”!!


“哇塞小帕你的皮肤真好,长大肯定是个大美女哦~会有很多男孩子喜欢小帕的”你冲着怀里的帕洛斯说,变说还捏了捏他的脸“乖,姐姐会把你打理的漂漂亮亮的,好不好呀”


“姐姐……其实他是男……”安莉洁话还没说完,就被凯莉捂住了嘴“嘘~,不要说嘛安莉洁,这样也挺好的啊”


你也并没有在意安莉洁想说什么


“要不我们扎双马尾吧!”艾比提议到


“好啊,那就一个一个来,女孩子就是要漂漂亮亮的!对吧小帕”你笑着对帕洛斯说


“嗯……”帕洛斯被你的笑容吸引,稀里糊涂的已经分不清自己的性别了……也许他觉得这样也不错??


过了一会儿

“好啦!”你看着眼前的几个小姑娘都扎好了双马尾,小帕自然也不例外


“大家一个个都很可爱哦,都是惹人喜爱的小美女呢~”你笑着对孩子们说,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客套话,你心里想到“对了,衣服脏了的话那边会有备用的小裙子哦,想换的话可以换一下”你指了一下旁边的备用衣架


帕洛斯没有听见你在说什么,只是愣愣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真的好像女孩子…不不不这不怪自己啊啊

“哇塞,帕洛斯你好好看哎”

“啧啧啧,这皮肤,本小姐都要嫉妒了”

受到吹捧的帕洛斯脸微微泛红


但被你一声吼打破了局面

“我的天那!小帕,你的衣服怎么弄得那么脏,哎,真是的啦,以后可不要一直去泥土地里玩呀,女孩子一定要注重外表哦”你蹲在帕洛斯身边说


“所以,来姐姐帮你换件好不好”你揉着他的头


帕洛斯先愣了一下,然后猛地摇了摇头


可惜你好像理解不了他的用意

难道是………


“小帕是不会自己换衣服吗?”你问到“没关系,姐姐可以帮你啊~”


帕洛斯见大事不妙,便大声喊出了他心中的话!


“其实我是男孩子啊姐姐!!!”



…………

你愣了一秒

愣了一秒

了一秒

一秒

秒……



“帕帕~,骗人可是不好的哦,不会换衣服没关系的嘛,姐姐和大家都不会嘲笑的,不用找什么理由的啦,性别可不是拿来开玩笑的哦”你拿起一条你认为很好看的连衣裙“来吧,姐姐带你去换一下”


小小帕洛斯有着大大的绝望


他一把抢过你手中的裙子,向换衣间跑去

“我我我……我自己会穿哇”他喊道


…………可能是…害羞了?……

你神奇的脑回路……


“哇塞,小帕你真的好好看啊~姐姐都快要爱上你啦”你抱住刚从试衣间出来的小小的帕洛斯“我也好想生你这么可爱的女儿呀”
大概是这样?!(画的丑什么的就别在意啦)


“咳咳!姑娘们都过来!姐姐给你们拍张照片!”你喊道


…………你在即逝世去…呸呸呸什么玩意,苦情剧看多了…即将开饭时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所以……帕洛斯原来真的是男孩子啊?!

“当然啦!”佩利眨了眨眼,长长的睫毛差点勾住头发“姐姐你居然把帕洛斯打扮成这样!”佩利揪着帕洛斯的双马尾辫补充到



…………“小帕对不起啊~姐姐不应该不相信你,原谅我好嘛?”你蹲在帕洛斯旁边询问到


“嗯嗯,没关系”帕洛斯扯着连衣裙的一角,笑着说



…………其实…我觉得这样也不错…

帕洛斯/你/作者都是这么想的





“所以姐姐你为什么要把我的衣服洗掉啊啊啊”帕洛斯在内心痛喊到




点赞啊啊啊啊啊啊求你们救救孩子吧啊啊啊赞赞又不要钱啊对不对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如果可以!希望你能看一下我其他的乙女向文章!谢谢!

你们的赞就是我更文的动力啊啊啊!


也希望支持前几篇的

(摸月匈系列想看请点 )

(胖次系列想看请点 )(

争执系列①瑞/雷/②嘉/安  )

谢谢支持呀


评论(4)

热度(4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