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地窝是个什么东西

关注一下点个心增进一下感情嘛,我不经常在老福特,但是我会努力抽时间更文的!!!拜托啦不要在取关啦啊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体验幼儿园老师时8)

不知不觉第8话了啊

一个妈妈粉的脑洞

卑微的有剧情……

他们变得小小的不香吗!

咳咳不喜勿喷啦

全员减龄向

我更文倒是更,你们赏个脸点个赞吧!!

7话才写了1天,我的进度可能有点慢,而且这话字数不多,但还是希望有人点赞啊啊啊拜托

这是前几篇,希望支持

幼儿园1 

幼儿园2 

幼儿园3 

幼儿园4 

幼儿园5 

幼儿园6 

幼儿园7 


开始开始

今天是你去幼儿园当老师第二天!你经过昨天累人的一天,已经有了经验

,你今天把头发绑了起来,穿了身挺利索的衣服就出门了


在去幼儿园的路上,你碰到了在红绿灯路口打算一起去幼儿园的格瑞和金


“格瑞格瑞你看!是幼儿园的大姐姐”金宝指着你说

“笨蛋,指人不礼貌……”格瑞无奈的扶了扶额


“金,小瑞,你们一起去幼儿园吗”你过了马路,走到他们身边

“对啊!姐姐,我们一起去幼儿园吧!”金宝扯了扯你的衣角

“好啊~”你牵起金的小肉手“走吧”

金的耳尖红红的,但心里也高兴极了,紧紧握住你的手

一旁的格瑞仿佛被无视了

你们三个一起向幼儿园走,你的步子跨的很小,你和金偶尔会说两句话,慢你们两步的格瑞在无形的失落

“小瑞,你是不是不开心啊”你转过身看着他,他被你盯的有些不自在,缓缓开口

“就是……就是那个”格瑞支支吾吾的说说着,最后指了指你空余的那只手“想……”

“小瑞想和姐姐牵手啊~当然可以啦”你自觉的拉过格瑞的手,这只手比起金的有些瘦弱,但却被你的温暖包裹着



就这样你牵着两个孩子的手走在路上,不知道的以为你年纪轻轻就生了两个崽子呢


你丝毫没有注意到,一辆黑色的轿车从你身边开过时,里面的嘉德罗斯脸色有多臭



你们到了幼儿园,两个孩子去院子玩了,你今天早上起的很早,但是只顾着让自己的外貌形象精神点,忘记早饭这回事了

“好饿啊啊啊……”你趴在教室的小讲堂上,肚子止不住的叫着

“姐姐,你怎么在教室里啊!”艾比和卡米尔进来拿围巾,艾比看见你说到“不和我们一起玩嘛姐姐”


“艾比啊,姐姐有些累就不和你们一起玩啦”快饿扁的你勉强挤出一个微笑,但你的肚子真的不打算给你留面子,直接就抱怨了一声

“噗”卡米尔没有忍住轻笑了一声

“姐姐原来是饿了呀!没关系!艾比我带了豆沙包呢!”艾比从自己的白色小皮包里拿出来两个包子塞给你,那包子上还有星星图案……嗯,有点像某人的脸呀


你三两口吞掉了包子,然后摸了摸艾比的头,艾比便出去找埃米玩了


“那个,给你这个姐姐……”一旁的卡米尔从兜里拿出自己珍藏的巧克力,“这个给你吃……”卡米尔塞到你手里,歪了歪头

你摸了摸卡米尔的头发,小孩子的头发一点都不油腻,卡米尔似乎也乐在其中,眨了眨他的蓝眼睛,就跑出去玩了


吃过东西的你感觉能量百倍!就走出教学楼想看看孩子们在干什么,刚出教学楼的大门,你就听见的争吵声




“姐姐昨天是第一个亲我的!”安迷修喊道

“我昨天还亲她啦!!”雷狮反驳到

“渣渣们,本王在她怀里睡过!”嘉德罗斯站起来冲他们喊道!

“我要了……两个吻,还牵过手”格瑞装咳嗽了两声,眼里是止不住的笑意和对前几位的嘲讽

“本小姐也是两个吻!别以为自己是男生姐姐就一定会倾向于你们!”凯莉吃着糖不满的说

“格瑞你们在干什么啊”金宝也过来凑热闹“你们在聊姐姐吗?我昨天要了5个吻呢!”

这句话一说完,在场的前几个发言过的都中国石化了


“神近耀同学”安迷修推了推旁边的神近耀“你和姐姐要了几个吻啊!”


神近耀缓缓发言“9个……”


这次全场除了神近耀要都石化了,不不不,像嘉德罗斯都裂开了


“输了啊……”几个人想到



“姐姐,你来了啊……”神近耀看见你,缓缓打了声招呼

此时你觉得有点没面子,自己做的事情居然被他们拿来攀比……

你脸红红的,但是不能失态

“听着,如果你们几个再比这种事情的话,我就……!”你试图威胁他们“我就……再也不理你们哦!”你也是下血本了啊


“不要嘛姐姐”金宝扯着你的胳膊“金会乖乖的啦”你看着这个难以拒绝的表情

“那你们都给我好好听话知道吗”

其他人都点了点头

“姐姐今天放学时能要亲亲吗”安莉洁扯着你的袖子问

“这个……”你看着其他人眼睛里期待的星星都快益出来了



“如果你们今天都听话的话……”你无奈的说到“我的吻这么值钱吗……”




……………………





好水啊好水啊好水啊

那个要不要考虑点个赞之类的呀!!!!又不要钱,求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推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水但我没灵感啦!如果你们有什么灵感可以评论说或者私发啊啊啊啊谢谢!

好不容易找到的图呀,放一下,看看有那个漂亮小姐姐和我志趣向投啊~


评论(15)

热度(3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